這個月產檢,我肚子裡這個身長20公分,重達350克的寶寶確定是個女娃娃,她那位重女輕男的爸爸一聽到這個消息,開心得不得了,一走出婦產科就立刻打電話回家跟寶寶的奶奶說:「你有一個孫女了!」奶奶知道消息,也覺得很開心。

    至於身為媽媽的我,卻穿越時空看見了令人震撼的畫面,我想到:「要是哪天她被我發現有男生偷偷送她回家,那該怎麼辦?」
    想到這裡,我都擔心得快要吃不下飯了。

    老公說:「那如果是兒子呢?如果是你兒子送女生回家呢?」

    我聳聳肩,不置可否的反問他:「那有什麼關係?」

    看來,我也是個重女輕男的媽媽。

 

    雖然女生比較可愛,也比較貼心,但我從懷孕開始,一直暗自希望寶寶是男生。不是我偏愛男生,而是因為女兒總是比較嬌貴,我會捨不得她跌倒,也會擔心她受傷,連曬黑都不可以,當然,更加不能遇到壞男生

    不過,既然上帝賞賜給我的是女兒,就表示祂相信我有保護她的能力。說真的,每次游完泳,看到旁邊的媽媽幫女兒吹頭髮,我都會覺得好羨慕,好嚮往那種母親和女兒之間的親密感。我會在我女兒的身上,看到我自己的影子,不知道那會是一種多麼奇妙的感受啊

 

    透過超音波看我們家寶寶,覺得她長得很像芭比娃娃,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下巴,是我見過最美的一張臉。也拜她所賜,我的皮膚變得很好,出門即使不化妝也能展現好氣色。對我來說,懷孕沒有傳說中的辛苦和可怕,相反的,懷孕讓我增添了好多快樂和滿足。想到我親愛的老公和女兒,我連走在路上都會傻笑,想必我們家寶寶生下來以後,一定也會是個快樂的小公主!我快樂,所以妳快樂。妳快樂,所以我再也沒有任何理由不快樂。

 

    晚上睡覺前,老公嘆了一口氣,跟我說:「看來我以後要照顧兩個小女生了,一個很幼稚,一個非常幼稚。」

    我回答他:「我是非常幼稚的那一個。」

    講完以後,我們兩個都哈哈大笑!連我肚子裡的寶寶也跟著扭來扭去。

    唉,我想以後應該是我們兩個小女生照顧你這個幼稚的大老爺吧!真是很搞不清楚狀況耶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