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變很慢,因為我的生活又出現大變化了!

 

事情大約發生在七月底左右,該來的沒來,可是又很像快要來了。我苦苦等候了一個多禮拜,心裡隱約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上網查了一下懷孕初期的症狀,發現上面列出來的,包括嗜睡、胸部漲痛、噁心、胃口大開、類似感冒……等十幾個症狀我幾乎全部都有!

 

喔喔~~這下子肯定逃不掉了!

 

這一年來,我的人生經歷許多重大的轉變。幾個月前,我還是天真爛漫的少女,一轉眼就變成了賢良淑德的人妻。才享受人妻生活不到三個月,這麼快就要升格為人母,從此要背起好多責任,放棄好多自由,我的心情好複雜,不知道自己究竟期不期待新生命的到來。

 

但是,在醫生告訴我:「妳懷孕了!」的那一刻,我知道我是充滿喜悅的!所有的擔憂害怕,所有的猶豫掙扎,在那一刻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,我滿心歡喜,全身細胞都滿溢著愛和感動。

 

上帝把一個奇妙的生命放在我的子宮裡,這是我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,我們是血脈相連,再也分不開的兩個人。我們是這個世界上的至親。

 

確定懷孕之後,我立刻傳簡訊和正在上班的老公說,他回電話給我,既興奮又感動,很沒創意的不斷重覆著:「我要當爸爸了!我要當爸爸了!

等到他情緒平靜下來後,立刻恢復糾察隊的本色,嚴肅的對我耳提面命說:「以後妳吃東西要更注意,炸的東西不能吃,不健康的東西不能吃,妳的飲食很重要……」吼~~真的是很會煞風景耶!

 

    不過,我還是很享受這值得紀念的一刻。有一個小生命,在我的肚子裡,安安靜靜的依偎著我、陪伴著我……

 

親愛的寶寶,我愛你,雖然還沒有見過你,但是從你被創造的那一刻起,我就已經愛你了。你的呼吸、你的心跳,你的每個小細節我都在乎。你的性別、你的膚色……,你的一切都令我牽腸掛肚。而且,這樣的牽掛,再也不會有停下來的時候。

 

    忘了告訴你,你的爸爸也好愛你。雖然他搞操煩又愛說教,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父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