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切好的蘋果要浸過鹽水才不會氧化變黃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掃把和桳斗原來可以分開買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抽取式衛生紙一包的售價是十塊錢,房屋稅一年要繳好幾萬。

 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兩個人睡一張床,很難睡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要配合另外一個人的生活作息,好辛苦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買任何東西都要向另外一個人交代,太麻煩。

 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「我家」變成了「我媽家」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我從小生長的城市變成了我的故鄉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我從此失去了任性耍賴、無理取鬧的權利。

 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原來媽媽這麼厲害,什麼家事都難不倒她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原來媽媽這麼偉大,一直給我好大的空間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原來媽媽這麼忍耐,無論我犯了多少錯,她還是一樣愛我。

 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原來媽媽對我這麼好,當她的女兒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
當了太太以後,我才發現,當太太真的不容易。

我不見得會是世界上最 幸福的 太太,但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