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的隔天,我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搬進G先生的家。

在結婚以前,我到他家都只是參觀和作客,而現在,我們終於可以住在一起了!我們一路上都在享受著「一起回家」的喜悅和甜蜜,之前的等待和忍耐都是值得的。

當車子停進車庫的那一刻,G先生流下了感動的眼淚,他說,他住在這裡已經三年了,現在,這個房子終於等到女主人了!



身為女主人,我所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幫我的鞋子們找到一個安居的窩。我把我的鞋子一雙雙放進鞋櫃,G先生在旁邊看得直搖頭,他說他有一種領土被人掠奪的感覺!(在結婚之前,他可不是這麼說的!他說他為我預備了一個大鞋櫃,隨便我愛擺幾雙鞋都可以!)



接著,我把我的電腦搬到書房裡。相信大家看了照片就會發現,這個書房根本就是空的,書架上一本書也沒有。G先生不是個愛收藏書的人,但是在三年前他搬進這個房子時,他就覺得家裡應該要有個書房,至於這間書房要拿來做什麼用,他也不知道,這讓我們更感受到上帝奇妙的安排,覺得這個房子根本就是為我而預備的!

坐在書房裡,我的心裡充滿感激,我娘家的房間很小,連一張書桌也擺不下,這些年以來,我寫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在床上完成的,我的藏書也多到沒地方擺,只能一箱箱打包堆在角落。我期待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書房已經好久了,我要把這些書架全部塞滿,我要在這個房間裡寫出更多動人的文章!我感謝G先生,更感謝上帝!



另外,我也一直想要有一個大廚房,G先生從前一個人不開伙,家裡廚房的設備卻一應俱全,所以我迫不及待的要動手製作我變身人妻之後的第一餐。我做了活凍白蝦、蕃茄醬豆腐、燙青菜、烤香腸,還有一個餛飩湯,G先生很捧場,馬上把它們一掃而光,吃完了,我們才發現,竟然忘了把它拍起來 =_=

我真應該要拍照存證的!這樣以後G老爺怪我不做家事時,我才可以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,(要不要再哈口煙?)翻出舊照片來說:「拿,我也是有煮飯給你吃的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