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忙完婚禮了!趕快來回顧單身最後幾天的生活吧!

單身倒數的最後一個禮拜,我和G先生一直處於冷戰的狀態。

起因是因為G先生覺得我們婚禮上要播放的MV畫質不夠好,所以一直想盡辦法要把它製作成高畫質。我看他為了MV大費周章忙得團團轉,感到很不捨,所以跟他說:「我覺得MV沒有這麼重要。」

是的,比起他的健康、他的睡眠,比起我們兩個人的關係……,MV真的一點都不重要。

沒想到G先生誤會了我的意思,他覺得自己為了我們的婚禮四處奔波,每天忙到三更半夜,我非但不稱許他、感謝他,還在那裡說風涼話,說什麼「MV沒有這麼重要」!這句話等於否定了他所有的努力,意謂著他的付出一點都不重要,是可忍孰不可忍?非給我一點顏色看看不可!

因此,他整整一個禮拜都對我很冷淡,除了交待我要辦的事情以外,一句話也不願意跟我多說。我一直默默忍受他的怒氣,想說過幾天他應該就會自動氣消了。

沒想到一直到了婚禮的前一天,他都還是在生我的氣。我們就一邊冷戰一邊完成婚禮的綵排。當牧師模擬婚禮的流程,問我願不願意時,我當著所有人的面大聲回答:「我不願意!」那時的我,真的沒有勇氣走進禮堂,真的好不想結婚……

我覺得我是個不快樂的新娘,即將要嫁給一個不愛我的男人。

一直到晚上十點,G先生送我回家的路上,我們經過我家附近的小公園,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時去過的地方。

坐在公園裡,我們沒有說話,眼淚卻一直掉個不停。
我首先打破沈默,感慨的說:「那個當初承諾我,會用上帝的愛來愛我的人已經不見了。」
他回答我:「那個人還在,那個人一直都在,我很愛妳,但是我真的不懂得要怎麼愛妳......」
我們緊握彼此的雙手一起禱告,哭到眼淚鼻涕都流了下來。

然後,G先生從口袋裡拿出他瞞著我偷偷去買的鑽戒,在我面前跪了下來,對我說:「我還要再問妳一次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他一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,我們早就說好不買鑽戒,也不鋪張浪費,更何況準備婚禮已經忙不過來了,他竟然還花時間特地準備這份禮物給我?

我哭到說不出話來,只能拼命點頭。

我知道,這就是我要嫁的人!壞脾氣、拗性格、專制又強勢......,但卻有一顆溫暖柔軟的心。

即使我們會爭吵,即使我們不懂愛,即使我們之間有太多差異,只要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,我們就能一起走下去!

單身倒數最後一天,我流了好多好多的眼淚,但是下過雨以後,會有彩虹,下過雨以後,空氣就會變得清新。

王子公主的愛情因鑽石而閃亮,我們的愛情因眼淚而閃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