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倒數第5天,每個環節都不能出錯,每個流程都要走過,所以每件小事都變成了大事。

雖然忙碌,但是我的心情卻很平靜。這段日子以來,我和G先生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架,而且我們總是選在最浪漫的時刻吵架。不但選飯店的時候吵架、製作MV時吵架,就連拍婚紗照的時候、選婚戒的時候,我們都在吵架!

很不可思議的,我們居然能夠一邊生對方的氣,一邊完成了這些甜蜜的任務。難道所謂「夫妻」就是這樣?不管再怎麼討厭對方,都還是對方最好的partner,兩個人在一起就有動力,兩個人在一起,就可以做比一個人更大的事!



我一直很喜歡聖經上的這段話:「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」籌備婚禮像是一項婚前測試,考驗兩個人合作的默契、退讓的智慧、責任感和價值觀。我和G先生都是個性很強的人,不容易聽取別人的意見,對自己在意的地方又很執著,自以為是又要求很高,我們是優秀的獨行俠,卻是非常糟糕的partner,能夠攜手完成這個婚禮,我想以後應該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倒我們了!



好高興我的單身生活只剩下五天,這表示再過五天,我就可以結束這一切的勞碌,當個不用減肥也不用熬夜的平凡人。

兩人勞碌真的能夠同得美好的果效,無論這場婚禮是否完美,我想這場婚禮都已經把我們兩個人磨得更完美一點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