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上美美的婚紗,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,應該是每個女生從小到大的夢想。

偏偏我這個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因為拍過太多宣傳照了,我對拍婚紗照一點憧憬也沒有,反而覺得那是很累人的差事,最好能免則免,能省則省。不是都說「婚姻是一輩子的,婚禮只有一天而已」,幹嘛為了那一天的風光把自己折騰個半死?

我有好多結了婚的朋友,當初花了五萬八萬去拍婚紗照,厚厚的一大本,結了婚以後卻一次也沒有拿出來看,特別是婚紗公司贈送的那張放大照,無論邊框是鑲水晶還是鑲鑽石的,扛回家以後真不知道該如何收拾。

因此,我和我的新郎一開始就決定,不要去婚紗公司拍婚紗,我們不想要扮演王子和公主,也不想媲美雜誌上的俊男美女,我們只是一對平凡的夫妻,在真實的生活裡全心全意的想和對方攜手共度餘生。

不過,為了能在婚禮當天讓賓客有最好的視覺享受,一些準備工作也是必要的。其中最麻煩的就是婚禮的服裝,少了婚紗公司的包套,我們只能自行打點。
這時,我又發揮了我很「man」的一面,只花了半小時,就在網路上買好了一件二手婚紗,加上修改費用和送洗費用,大約花了1500元。
至於新郎的西裝,我們則是採取訂作的方式,反正男生以後會穿到西裝的機會還有很多,讓我的新郎在結婚當日有一套帥氣的西裝可以穿,不但他穿得開心,我也有面子,這一點可千萬不能省。

服裝打點好之後,我們請專門在玩攝影的朋友幫我們拍照,原本我們想要去拍花海和夕陽,沒想到那天適逢下雨,我們只能臨時改地點,找了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廳來拍。結果證明,人生處處有驚喜。在咖啡廳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,而且非常符合我們的個人特色,我不想當個美美的新娘,我只想當個活在愛中的新娘。




謝謝我未來伴侶G先生的體諒,容忍我的怪脾氣、怪想法,就算在長輩們一片「哪有人結婚不拍婚紗照的!」質疑聲浪中,G先生依然支持我到底。

也謝謝犧牲假期幫我們拍婚紗照的朋友,讓我們拍得又輕鬆又開心,為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畫面和回憶。

算一算,這樣拍婚紗照真的超省錢的。

建議打算結婚的網友們也可以這麼做:
新娘婚紗:1500元
新郎西裝:自備
妝髮:新秘試妝,不另計費
攝影:朋友贊助

祝福大家都有個高貴不貴的婚禮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