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要結婚了!

先講講我和G先生的愛情故事好了。

大約兩年前的某一天晚上,教會的顧牧師突然跑來跟我說:

「好好為妳的婚姻禱告,妳未來的先生會和妳小說裡的男主角一樣。」

我說:「牧師,你別開玩笑了!」我嫁不嫁得出去都還不知道呢!我暗自在心裡murmur。

當時,顧牧師認真的對我說:「我沒有跟妳開玩笑,我是說真的。」

我努力回想,我的長項是散文,我寫過的小說寥寥可數。

嚴格算起來,應該只有一本,是在五年前寫的,而且那本小說至今都還沒有出版呢!

雖然我們教會的顧牧師是教會界有名的先知,但隨著時間過去,我的男主角遲遲沒有出現,

我很快就把牧師的話拋在腦後......



那年的聖誕節,G先生來到教會。

他和我小說裡的男主角長得完全不一樣,看起來兇巴巴的,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另一半會是他。

我跟他不熟,所有人都用英文名字稱呼他,很少人知道他的中文名字。

一直到後來我們交往了,我才發現,他的中文名字居然和我小說裡男主角的名字一樣!

我只能說,由上帝來主導的愛情真的充滿驚喜!比我看過的任何一本小說都還要刺激浪漫!

我們交往的過程中還有很多無法言喻的巧合以及「神來的一筆」,

就讓我一邊倒數單身的日子,一邊向各位來說明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