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兩個禮拜,我們會四處趴趴走。

第一站要去馬爾地夫,那裡除了一島一飯店之外什麼也沒有。

沒有逛街的地方,沒有血拼的地方,叫我這個典型的都市女孩怎麼受得了呢?

我跟G先生說:「我到了那裡,豈不是只能看你?」

G先生回答:「你不是去看我,你是去看海。」

好吧,那我就去看「老人與海」好了,「老人」指的是......(童言無忌,童言無忌XD)

第二站是新加坡,新加坡我們兩個都去過很多次了,

這次特地過境新加坡,只是為了去參觀CHC城市豐收教會的新會堂而已。

每次去那裡參加聚會都覺得好享受,這是整段蜜月行程中我們最期待的部分。

最後一站是曼谷,我也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去曼谷了,但曼谷真的很值得一去再去。

期待我們可以在那裡有個悠閒的假期,回來以後就要為我們的新生活努力工作了!

到時候再和各位網友見面囉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