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小姐發現男朋友腳踏兩條船,另外一艘船正是她的好朋友。

J小姐一氣之下,主動向男朋友要求分手,雖然男朋友又下跪又磕頭,口口聲聲說其實你才是我的最愛,但J小姐還是沒有辦法原諒。

一個星期後,J小姐開始感到心軟,她無預警地跑去男朋友家裡,想要找對方好好談一談。

沒想到J小姐卻在男朋友家門口看見一雙高跟鞋,還在床底下找出一條丁字褲。

她這才知道,原來在她飽受煎熬、進退兩難、思索著要如何原諒的這個禮拜,男朋友一直都和新歡嗯嗯啊啊,你儂我儂。

J小姐還來不及跑去找那個介入她感情的第三者興師問罪,第三者居然主動打電話給她,說什麼: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也不想破壞你們的感情啊!」真是噁心到家!

第三者還說:「我已經拒絕過他好多次了,但是沒辦法,他就是想要跟我在一起,我也不想傷害妳,本來一直不想讓妳知道的,沒想到卻被妳發現了!」

意思是,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,要怪就怪妳的男人犯賤,怪妳自己的性格有缺陷!

J小姐氣得半死,但又不想在情敵面前情緒崩潰。

這場仗她輸得徹底,唯一存留的只剩下她的風度和自信。

於是,她擦去眼淚,微笑地告訴男朋友的新歡說:「我沒關係,我也覺得你們比較適合,希望妳可以取代我的位置,幫我照顧他、陪伴他、聽他說心事,你也知道,他這個人不太喜歡跟人說心裡話的,尤其是他童年時期的秘密,除了我以外,他好像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說過,不過我想,你們這麼談得來,他有心事一定會跟妳說的。」

想想看,如果這個男人有心事不說,他的新歡會怎麼想呢?

J小姐知道這齣好戲很快就要上演,因為交往這麼多年,無論她如何哀求或埋怨,她的男朋友從來不肯對她說心事。

更別提告訴她一些童年時期的秘密了!什麼秘密?其實根本就沒有秘密!

但可想而知,她的情敵一天沒有發現J小姐的這個秘密,就一天不會開心!

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