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學家交代女人說話要小心,因為現代男人越來越脆弱,女人只要不小心說錯話,很容易就會傷到男人的心。


男人最不喜歡聽到的話有:

「我早就跟你說過了!」
男人可以在全世界面前丟臉,就是不可以被自己的女人扯後腿。他之前沒有聰明的去接受你的意見,現在當然也不會聰明的乖乖回家去反省。

於是,女人總不忘再補上一句:「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跟你在一起!」
男人的心裡,其實有比妳更多的疑惑和無奈。

女人說:「你真是沒用,我朋友的老公都比你成功……
唉,人家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一個偉大的女人,那麼不成功的男人背後又都是些什麼呢?


女人說:「我討厭你爸爸、你媽媽、你爸爸的媽、你媽媽的媽
……
對!還有你兒子的媽!

深呼吸,深呼吸,一定記得要深呼吸……


女人還說:「以前你追我的時候火力強得像飛彈,現在倒像是個沒關緊的水龍頭。」
男人在心裡暗想:若是遇到青春貌美的正妹,我依然可以表現得像無敵鐵金剛。


女人說:「你的心裡究竟有沒有我的存在?」
男人欲哭無淚,真希望自己有能力當你不存在。


女人說:「大不了分手!」
男人說,分手就分手,原來妳並不是那麼的需要我
……


男人永遠不會明白,女人什麼時候是在說真話,什麼時候是在說狠話,又有什麼時候是在說反話。
他們總是在該聽話的時候不聽話,不該聽話的時候,卻又笨得去相信女人無心的一句話。


摘錄自《愛情當然沒有道理》一書    ◎黎詩彥  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